信创大讲堂——国产操作系统走进上海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0

时间: 41下午130

 

地点:光电学院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杨明明

麒麟软件学院高级培训讲师

麒麟软件学院明星讲师

天津科技大学信创导师

红帽认证工程师、麒麟操作系统专业课程研发核心人员

曾在多家知名公司担任高级运维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等

 

讲座内容:


1. 麒麟操作系统传承与发展

2. 麒麟操作系统安装

3. 麒麟操作系统的应用

4. 常见问题处理 


  麒麟软件作为中国操作系统领军企业,肩负国家使命,操作系统是软件之魂,中国电子作为网信产业国家队,始终肩负建设网络强国、链接幸福世界的责任使命,麒麟软件在操作系统自主创新的征程中,三十年如一日,艰苦探索、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2020年8月,工信部教考中心联合麒麟软件推出了专项人才培养计划——“百城百万”麒麟操作系统培训专项行动,旨在推进麒麟操作系统人才、技术、上下游软硬件产品及产业生态建设,帮助广大用户熟练操作麒麟操作高效运维数据中心、设计开发应用系统等,从而为我国培养技术型和应用型的国产操作系统专业人才,同时响应国家号召、促进信创产业生态发展。

  为了配合项目进程,满足各地高校推进信创大讲堂公益课程走进校园的推广需求,闻道在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麒麟软件学院,特联合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军工办主办,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信创大讲堂——国产操作系统走进上海理工大学活动”。



颁发证书:

1.参与互动,免费获得国产操作系统应用证书

2.证书查询及邮寄:麒麟软件认证证书于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在麒麟软件学院官网可查(http://www.inst.kylinos.cn),学生可自行下载,如涉及工信部教考中心证书,则待工信部教考中心制作完成后由麒麟软件公司统一邮寄。


   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军工办主办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