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超算中心运行管理座谈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了解学校超算中心用户的使用情况,把握用户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超算中心的利用率,44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学校网络管理中心召开了超算中心运行管理座谈调研会。校总会计师赵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筠、副主任裘慧奇、各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认真听取用户发言

座谈会上,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就学校超算平台的使用情况、自身科研与社会资源使用情况、以及对超算平台的期望等,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超算的费用标准、平台的计算能力、平台软件使用与版权共享、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赵明指出,学校超算中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对科研发展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当前学校平台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通过合理的收费来让更多用户选择学校平台,建设合理的软件环境来实现个人需求和学校资源的结合,同时要做好宣传和专业培训,让更多的人知道超算,选择超算。后期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强化学校超算中心的职能,不断更新优化资源,提升平台利用效率,更好的服务师生与科研。


用户代表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