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超算中心校内用户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2


为促进平台长远发展,推广超算应用,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服务收费管理细则(试行)》第十六条,超算中心对积极参与中心发展各项事务并作出突出贡献的校内用户予以机时奖励优惠。

1、用户向超算中心提交《高性能平台应用案例》(包括超算平台实验报告、平台软硬件使用教程、调优经验等文档),经超算中心评审并采纳发布的,每例赠送3000机时。

2、超算中心根据工作需要会向用户征集《用户成果报告》(一年为一期),经超算中心评审并采纳发布的,每份赠送2000机时。

3、对在已发表论文中注明:“本论文/课题/项目得到上海理工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支持(“Supported by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enter,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用户给予奖励机时,奖励机时在下一年度使用,奖励不可折现,不可转让,奖励标准如下:

序号

论文分类

中科院分区

奖励机时

CPU核时)

1

NatureScienceCell

1

50000

2

NSC子刊

1

20000

3

SCI

1

5000

4

2

3000

5

34

2000

6

EI

 

2000

 

 

附件:《超算中心机时奖励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