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算中心征集校内超算用户应用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7


超算各用户:

为体现超算中心科研支撑平台的作用,促进超算的应用和推广,校超算中心启动校内用户应用成果征集工作。本次成果征集将结合超算中心用户奖励办法,对在超算平台上做出重要应用成果的用户予以机时奖励。


征集对象:超算中心用户。

为便于区分,邮件标题请按以下格式书写:超算成果征集_姓名。


征集要求20231120231231日期间见刊,且在论文中注明:“本论文/课题/项目得到上海理工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支持(“Supported by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enter,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征集办法:用户请填写《超算中心机时奖励申请表》,将本表连同相关资证材料电子版一起发送至hpc@usst.edu.cn


截止时间:2024315日。

注:上海理工大学超算中心校内用户奖励办法(内含《超算中心机时奖励申请表》



超算中心

 2024118








返回原图
/